同居三十题 1

相拥而眠

N Side
睁开眼睛,“啧”小小的抱怨声却不带一丝不满,脑内却是弹幕一样的飞出“怎么又是你,怎么又是你”的字条。所以,明明睡觉前坚定的背对而眠,现在面对的却是温暖的一堵胸膛是怎么回事?
轻轻地抬起了头(因为被抱太紧,只有脖子可以动),瞄了瞄闹钟,嘛,还早呢,那就再睡一下好了。
只是因为春困哦,可不是因为太温暖舒适的怀抱。(~ o ~)~zZ

A Side
皱了皱鼻子,也许因为花粉症,鼻子就是特别敏感,被因为在自己怀里蹭动而带动的柔软发丝搔了下鼻子,痒痒的,再皱皱鼻子。
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,看到在早上透过窗帘的柔光照射的白皙脸颊,忍不住痴汉模式爆发(ˉ﹃ˉ),好萌啊,怎么就那么可爱呢,一点都没变嘛。
啊!Kazu好狡猾哦,看着kazu都忘了自己会变老啊,有时照镜子都会被自己的褶子吓到啊T_T。
脑内过度,忍不住用力紧了紧怀里的人,听到“嗯”的模糊的不满声,又不敢乱动了。
昨晚半夜,趁人不备捞进自己的怀里,真是太对了,都忍不住给自己点赞啊~\(≧▽≦)/~
啊~现在不只是鼻子痒了,连心都痒痒的。
小小地打了个哈欠,还早呢,那就再睡一下吧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淚痣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