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三十题 4

一方的起床气

推推推,不醒。
摇摇摇,不醒。
相葉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露出與天然形象不符的陰惻惻笑容。
啪,啪,啪。
“啊!相葉氏,你煩死了!”把打完自己巴掌還貼在臉頰上的大手揮開,大動作的坐起,瞄瞄窗簾外連一絲光線都沒有,再瞄瞄鬧鐘,用手搔亂本來就像雞窩一樣的頭髮,歎了一口氣,倒回床上,語氣都軟軟地撒嬌著說:“才5點啊…”
讓我們倒回到昨天晚上,我們的棒球隊擁有者相葉先生在說服我們的棒球隊另一位擁有者(秉持著相葉的就是他的)二宮先生參加棒球賽。
Round 1
“我不要。”依然是與掌機難分難捨不離不棄的甜蜜狀態。
“為什麽?”多單純的問題啊,這難道不是要輸的節奏。
就姑且意思意思的回答一下吧,“我沒有手套球棒。”還是沒有抬頭。
“沒關係,我都準備好囉!”指向放在角落的球具,外加星星眼。
終於抬頭的認輸的二宮先生絕對不承認是輸給了星星眼。
不!不可以就這樣認輸!
Round 2
“不要。”好吧,拒絕的味道少了。
“為什麽?明明就都有球具了。”那帶著一絲絲的得意語氣是怎麽一回事?
“我…我的隊服不見了。”就再努力一下。
啪嗒啪嗒的腳步聲回房間,回來時手上拿著一套制服,“在哦,一直放在我的衣櫥裡,你忘了嗎?”那可就不是只有一絲的得意了。
啊,不行,即使弱小也要勝利,二宮在心裡給自己握拳!
Round 3
當機立斷地存檔關機,低下頭,閉上眼睛骨碌碌的轉。
再抬頭時,褐色的眼睛充滿了水汽,面向著相葉,甚至圈住相葉的脖子,上目線的看著他,“就不可以不去打棒球嗎?”
牙白,相葉的生命值直線下降,放大招啦。
不對,差點就被迷惑住的相葉一想到二宮快要拍多拉馬,一定要先鍛煉,之後才沒那麽容易受傷,“不行哦,一定要去。”
維持著圈著相葉的姿勢,二宮都忍不住沮喪的低下頭,卻忽略了相葉眼中一閃而過的惋惜。
“反正都關機了,那我們就睡覺吧。”順著這個姿勢一把抱起二宮。
當然第二天的最後,二宮小朋友就在相葉先生的幫助下完成了刷牙洗臉穿衣,還兼當司機的特別服務。
起床氣什麽的,什麽都會答應的二宮先生又怎麽會有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吧,兩人都不是起床苦手的人就當那句“好煩”就是了吧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淚痣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