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三十题 5

做飯

雖然在番組上總說相葉的暗黑系料理,其實那也是節目效果居多,畢竟已經有了烹飪上手設定的松潤了嘛。
難得這個時間段雙方都沒有工作 ,就在家做飯吃。
當然,做飯的是相葉,二宮可是非常放心的,那些菜有時也就是賣相可能不是那麽的好,味道還是不錯的,而且相葉會根據二宮的身體和喜好做菜,雖然最大的理由是懶嘛。
二宮坐在客廳看電視,剛好在播相葉學,聽著在廚房傳出的刀和砧板相互碰撞發出的有節奏的聲音,看著在電視里對那雙修長骨感的手切東西的特寫,二宮都忍不住感歎起同步率了。
還忍不住花癡起來,雅紀的手真好看啊,真好看。怎麽就那麽好看呢,又忍不住看看自己的;怎麽就那麽骨感呢,又看看自己的,都無力的低頭了。
最重要的是,那雙那麽好看的手正在做飯給自己吃,也許一邊想著自己一邊做飯。
啊,默默想著這些的二宮自己害羞的耳朵都紅了。
不過,雅紀的手怎麽就那麽好看呢,還總是暖暖的,雖然會有手汗。
默默的花癡著相葉的雙手的二宮先生,連吃飯都一直盯著那雙拿筷子的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可以表現到nino對aiba濃濃的愛哦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淚痣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