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三十题 6

大掃除

終於電影殺青的相葉和還沒有開拍電視劇的二宮,在這個難得不用番組錄製、外景,也沒有雜誌拜訪的日子里,決定大掃除。
嘛,兩個大男人一起住,平時又很忙,一個懶一個不拘小節,那麽這個一眼看著挺好,用力看看忍不住皺眉的房子,還不是那麽簡單就可以打掃完的。
先不說被丟棄在客廳沙發底的TT包裝空盒,還有在各個角落都會出現的相葉的襪子,也有二宮玩藏鑰匙遊戲終於重見天日的鑰匙等等。
還出現了那條節目上出現的二宮還給相葉的皮帶。
“Kazu,你怎麽又亂放那條皮帶啊!”收拾著的相葉拎著皮帶出現在另一個地方收拾的二宮面前。
“不是還給你了嗎?當然是你收啊。”理直氣壯的說辭。
“明明就是你那天隨便在衣櫥里找出來的,你從家裡帶去番組,我又把它帶回來。”
好吧,當初搬到一起時,收拾行李莫名其妙就放到行李箱里,失蹤了一段時間,剛好,番組那天找到了,就帶去了,當然也帶回來了。
房間又傳出相葉的聲音,“啊,原來那條skyblue在我的衣櫥里啊,還以為不見了,又另買了呢。”一邊自言自語一邊用手指勾著出現在二宮面前,“kazu,什麽時候還穿一次這條吧!”附加一個怎麽看怎麽抽搐的 wink。
至於為什麽那條skyblue不在抽屜在衣櫥裡嘛……
不過,這樣的掃除,都不知道會弄到什麽時候啊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淚痣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