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昨天11点半开始,24个小时
我没有哭,也没有笑
只是心里一直空落落的
今天早上开车上班的时候甚至有种不知道自己手上握着的是什么,一边晃神一边开车
昨晚早早关灯却一直没有睡意,今天6点不到就醒了,连自己什么时候睡的都没有意识到

突然,中午睡了一个午觉
醒了之后,居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
明明脑袋还没有想通,却像被风吹散了雾气
发现自己还是可以笑的

下班之后,把原本打算昨天下午看,结果没有勇气看完的Jam 蓝光放好
也许我已经没有那么介怀了,不过我还没有勇气去看
还没有勇气去面对最后一次7个人的舞台

2019年将是我成为8er的第十年
我以为会像之前的每一年一样可以看着你们一直在一起胡闹
在我心里,8团是一个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治愈我的地方,是可以带给我笑容

评论

© 淚痣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