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三十题 8

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在离出门还有15分钟的时候,二宫先生还在找他的钥鑰匙,因为昨天晚上喝太过,藏完鑰匙后还没拍照片就完全蒙了。
今天下午才有工作的相葉被客厅的吵声弄醒,顶着乱毛出现。
“我就说吧,你这种无聊的游戏,下次就不要玩了嘛!”说完还打了个哈欠。
“那你昨晚干嘛不阻止我!”找鑰匙找急的二宮也在反省了,不过,是对相葉的。
因為,喝醉藏鑰匙的kazu太可愛了嘛,相葉內心反駁。
“你看你,游戏玩好了又不收拾。”看着在游戏堆中繼續找的二宮懒懒的说。
“我才不要被袜子都堆着不洗的人說!”小心地边整理游戏边找鑰匙。
“啊!不管了,时间来不及了,相葉氏,鑰匙,反正你下午才工作,你就在家里找找看吧。”
接過相叶的鑰匙,低头穿着鞋子的二宮,還聽著相葉模糊的提醒。
最後出門的瞬間“早飯,kazu等下記得吃早”,嘭,“飯”,門關上了“啊…”
習慣性的抓抓頭,再撓撓大腿,嗯,好像睡褲袋子里有什麽哦。從袋子里拿出鑰匙的時候,相葉傻笑了一下。
原來,我也包含在你那些偶爾犯傻的習慣裡面。
不過,誰說不是呢?你的存在就是我最大的習慣,戒都戒不掉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淚痣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